ongongongㅇㅅㅇ

ㅇㅅㅇ ongniel is science 🔬

瞎写一波回忆录qwq

记录pd2里我的心路历程 喜欢邕圣祐的每一个瞬间 也算是记录一下我的青春???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追星了吧
❤️🧡💛💚💙💜🖤
记得那个时候我就抱着看看热闹的心情点开了第一集,看了一集满脑子里就是那个一身黑衣服超级拽炒鸡帅的男生ong什么来着,一开始就被他的颜值折服,尤其是他那种freestyle跳舞时仍悠然自如的自信,说实话在众多男生里最出众了,一眼就看到他,还有邪魅一笑真是啊啊啊啊啊将我击倒……(⁎⁍̴̆Ɛ⁍̴̆⁎) 那时候就想我站定这个男生了!然而怎么都不会想到我之后会这么的zqsg,在韩圈混了好多年了,可以说是第一次追星了,估计把我圈的死死的是之后每一集雍成宇都能展现出的不一样的面目,eye contact的温柔 ong第一次主持的kiyo 测力量的battle的“自信” 超级魔性的真的 大发 完全 晕的无数的梗 ss2的酷炫(大长腿!!!) get ugly的邻家小男孩的淘气 never的稳重? hom的性感 (其实还有小柚哥哥的每一张表情包 尤其是被吓到的那一张 估计圈我圈的最牢的就是他的逗比气质了[允悲])
每一次的ong都戳中了我的心 每一次都在感慨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的时候就已经慢慢掉入了名叫雍成宇的估计我永远爬不出的坑 以后的每一天也都会努力为你应援的 让我们相约一起进步吧 我爱雍成宇!!! (搞一波回忆杀 请邕圣祐不要嫉妒 咦嘻嘻 自顾自的鼓掌825下

评论

热度(2)